单身生活

>> 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最近我回到了我的单身生活了
我的男人已经4天没来陪我了
他说要给我们小小的空间和自由
不然怎样可以在一起到结婚到死
咳~
很不习惯他不在的时候
很想念他
就算他住隔壁家
咳~
问他为什么
他说每一次都会和我吵架
所以他不要来找我了
*sob**sob*
我想了又想
或许我太任性
太无理取闹
太不讲道理
太自私
太野蛮了吧
太到他到找我了
咳~
我很怕他会离开我
真的很怕
我已经太习惯他在我身边了
咳~
快点回来陪我
不要丢我一个人
I dont want to be a Lonely Girl again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is about daily life which happened on me...
It is can be say is a nonsense and boring blog...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