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别对你们的女友冷淡

>> 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女孩打给了男孩...嘟嘟嘟... 男孩接了电话...

男孩 : 喂...
女孩 : 你在干嘛?
男孩 : 没干嘛丫~ 
女孩 : 没在想我嘛?
男孩 :有啊~
女孩 :哦..那为什么你不回我的信息啊?
男孩 :你有信息我麽?
女孩 :有~
男孩 :那对不起..我没看到。
女孩 :没关系啦,你没出去嘛?
男孩 :没有。
女孩 :在家里不会闷嘛?
男孩 :会啊。
女孩 :那为什么不信息我呢?
男孩 :[静静了]
女孩 : 喂~
男孩 :hmm..
女孩 :咳~没事了。
男孩 :好吧~
女孩 :要说些什么呢?
男孩 :不知道~你找话题咯~
女孩 : [想着]... 不知道叻 ~
男孩 : 我也不知道...
女孩 : 好闷噢~
男孩 : 对咯~
女孩 : 为什么你今天对我那么冷淡啊?
男孩 : 我没心情~
女孩 : 做麽没心情喔?
男孩 : 没事~
[女孩不想再多问了]
女孩 ; 那好吧~
男孩 ; 只说了句‘嗯’ ...
女孩 ; 还有些什么要说的嘛?
男孩 ; 没有~
女孩 ; 那我挂电话了噢?
男孩 ; 酱快?
女孩 ; 又没东西说~不然你找话题咯...
男孩 ; 你在做么?
女孩 ; 想你咯~
男孩 ; 噢 ~除了想我呢?
女孩 ; 在玩电脑噜...
男孩 ; 噢~
女孩 ; 嗯~
[在电话里两人就静静了][女孩叫了男孩的名]
男孩 ; 哈?
女孩 ; 你在做么?
男孩 ; 没有啊~
女孩 ; 我们竟然没话题说 那我就挂了嚄?
[男孩没出声][女孩挂了电话]
[挂了电话后,女孩讯息了男孩]
女孩 ; 你睡了么?
男孩回了信息写着 :还没
女孩 ; 噢~为什么刚才你不出声呢?
男孩 ; 我在釣魚。
女孩 ; 噢~那我要睡了噢 ~晚安<3
男孩 ; ok~

下一天。。女孩一起身就看了电话~ 看看有没有男孩发给她的信息..[没有]
女孩想男孩一定是在睡觉吧~就先没讯息他.
女孩接着做完她的事情过后就再看她的电话。。还是没男孩的信息。。
女孩讯息了男孩~

男孩 ; 什么事?
女孩 ; 醒了丫?
男孩 ; 嗯~
女孩 ; 在做麽?
男孩 ; 在发呆~
女孩 ; 哈哈~昨晚几点睡丫?
男孩 ; 早上5点。
女孩 ; 为什么早上才睡丫?
男孩 ; 不能睡咯~
女孩 ; 如果你昨晚跟我说你睡不着我还不会挂电话呢~哎哟~
男孩 ; 没关系啦~
女孩 ; 嗯嗯~嘿嘿~
男孩 ; 嗯嗯~
[男孩在电话里就一直很冷淡 在和女孩信息时就一直‘嗯嗯’]
[女孩觉得男孩不爱她了]女孩就问了男孩~
女孩 ; 你还爱我嘛?
男孩 ; 嗯~
女孩 ; 那为什么你一直都在那边‘嗯嗯嗯’啊!? [女孩气了]
男孩 ; 没有啦~
女孩 ; 什么没有啊?昨晚你没信息我。我忙完了就打给你了。你却对我那么冷淡!你变了!为什么你会酱的?!
男孩 ; 我没心情嘛!
女孩 ; 不要对我大声!你没心情你也不能酱对我的啊~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嘛当你将对我时?
男孩 ; 对不起~
女孩 ; 对不起解决不了问题的!
男孩 ; huh?
女孩 ; 没事了~我去忙先了~ 再见...
男孩 ; 好吧~
[女孩就没回男孩的信息]
其实女孩只是想在跟男孩说再见后男孩会再信息女孩...可是男孩却没有..
过了两天 , 男孩讯息了女孩..
男孩 ; 老婆~
女孩 ; 嗯?
男孩 ; 你在做么?我很想你叻~
女孩 ; 没什么~我也是。
男孩 ; 那为什么你不找我啊?
女孩 ; 因为你前几天说你心情不好所以我就没找你咯 而且我又不懂得安慰你 所以就没信息你烦你了咯
男孩 ; 噢~
[女孩没回男孩的信息了]
男孩好想女孩 , 女孩也很想男孩 ~ 可是他们两之间的思念是说不出口的思念.......女孩又讯息了男孩~
女孩 ; 我...
男孩 ; 你做麽?
女孩 ; 可以对我说‘我爱你’嘛?
男孩 ; 我爱你...
女孩 ; 我也爱你[女孩那时笑了]
男孩 ; =)你在哪?
女孩 ; 海边。
男孩 ; 在那边做麽噢?
女孩 ; 吹风咯~
男孩 ; 一个人?
女孩 ; 还有我的姐妹们~
男孩 ; 哦~那好...要小心噢 ^^
女孩 ; 我.......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~别让自己病倒了噢~
男孩 ; 知道宝贝~ 你什么噢?
女孩 ; 嗯..没什么~ 我们分手吧~再见了~我要走了~你要好好保重..记得要找个新的女友 , 比我跟好的...当你心情不好时 , 那女的懂得安慰你的 ~不要再想我了... 忘掉我吧~我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很好的...我走了以后我还是爱你的~ 再见~ 我爱你宝贝<3 
当你看着这信息时 , 我已经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~ 我不会再回来了~ bye...
[男孩及着回女孩的信息]
男孩 ; 老婆 你要去哪?为什么要走啊?我不要。。我只要你一个。。宝贝不要离开我!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淡的!我不会再对你冷淡了!老婆 , 不要离开我!求求你!

女孩没回男孩的信息了~因为在男孩看着女孩发给他的信息时,女孩已经走了~
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了~ 
一个安静又没烦恼的地方...
那时 , 女孩已经用刀片伤了她自己...而也跳海了~

所以请你们男生别对你们的女友冷淡...
当你们没心情时 , 告诉她什么事情 ... 两人一起解决那问题...
一起做每一件事情..
如果是真心相爱的就要好好爱...
别为了一些事情就吵架...
能相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...
祝天地下的情侣们能长长久久 , 永远相爱~♥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is about daily life which happened on me...
It is can be say is a nonsense and boring blog...

Followers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